RSS
Admin
Archives

Green CHEATing

自我介紹

jegen

Author:jegen
ようこそ。

pixiv
最新文章
tuna.be
最新引用
最新留言
月份存檔
類別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Powered by fc2 blog  |  Designed by sebek
2010.01
21
Category : 繪日記
班版圖縮小圖

畫了雪女班的班版圖!

大圖點這裡
雪女因為太冷了所以手動成了紫色的(我是認真的!
其實這是再版
背景也塗塗改改~
嗄啊啊啊啊!發現忘了把耳環加上去了 囧
要修改的小細節似乎不少

嘛,總之畫好咧!(懶得改啊目前)
畫班版圖挺開心的唷!!

話說囤積的圖坑:

1.百繪-翼
2.變身課
3.體育課-摔人

噢噢,雖然只有三張但畫起來應該要很多時間...
我還有除了這個之外要畫的好像(搔頭

也想畫畫一些自己想畫的東西,目前都是照著別人的題目走~
嗯,我的時間什麼時候會回來?

Comment

秘密留言

噢喔 我那張夜叉羅畫完覺得當版圖好像還OK(不過顏色要大改就是了@@,當時本來想弄不過剩沒多少時間啊哈)

1月圖坑超級多而且又都積在月底啊,覺得肝有點受不了... 先去躺一下好了...

TO:TRODIA

妳期末結束了嗎?
我想看妳做的動畫(伸手
這陣子辛苦啦!
好好睡一覺吧!